每天照顧這個(過動兒)除了睡覺或上學跟本就是12小時待命,因為他好奇及過動的一舉一動可能都會傷害到週遭的人,他現在正在服用(利他能1.5顆+利福全0.5顆)一天2次,身為障礙兒的媽媽,心理真的有好多的辛酸,可是這些辛酸確沒有人知道只能往自己心理吞,每天看到他吃藥後跟沒吃藥的樣子,心理就好難過,因為我每天都要看著自己的兒子像個假面超人一樣,戴著假面具才能乖乖的上學,每個人都跟我說他會好,事實上跟本就只是一種安慰,沒錯他吃了藥的確改善了,可是藥效退了就又變回來了,照顧他除了害怕擔心外,還要面對外界的指責怒罵,為了他從求學求醫到現在我可以不要面子到處去請求幫助,為了他我的心靈不知被多少人賤踏,處於婚姻破碎的我,親朋好友每個人都不看好,當然也包括我的爸媽他們都希望我能放開他的手,從我決定獨自撫養這2個小孩後,就沒有人支持過我,可是身為一個媽媽,既然有能力生,就要有能力養,何況小孩是無辜的,如果我放手了,那還有誰能救這個小孩呢?他可能會因為沒有人管教及沒有人帶他就醫而荒廢學業,誤入歧途而造成社會的亂像,我知道照顧他雖然辛苦,每天要幫他收一大堆爛攤子,不過沒關係只要有任何治好他的方法我都願意試!

     或許也有很多的父母跟我一樣,為了孩子不惜一切的付出,在我的心理我從來沒有盼望過孩子以後要賺多少錢來給我,養我,我只要他這一路可以走的正不要誤入歧途而造成社會的亂像就是我最大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